《我和我的家乡@最美乡愁》大型融媒体报道启动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王韬 34642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和我的家乡@最美乡愁》大型融媒体报道启动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王韬 3464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我和我的家乡@最美乡愁》大型融媒体报道启动

2021-10-18 18:19 | 来源: 津云APP

1.jpg

  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指导,津云新媒体策划推出的《我和我的家乡@最美乡愁》大型融媒体报道10月18日正式启动。该报道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生动展现天津乡村振兴美丽新画卷。

  据了解,该报道以外国友人的视角,采用VLOG、脱口秀、访谈等形式,通过中英文双语讲述天津“新时代农民”在乡村振兴路上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奋斗故事。采访活动自7月启动,在历时3个月的时间里,报道团队践行“四力”,深入天津10个涉农区的村庄、社区、农田、工厂等,挖掘典型故事、传播文化价值、弘扬奋斗精神,通过图文、短视频、H5、手绘画卷等报道形式,并加持AR技术,表达情境式、沉浸式、交互式的“最美乡愁”。

  10月18日至27日,该报道的10集短视频将率先推出,每天通过津云客户端、北方网首播,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18:20播出。10月下旬,《天津日报》将利用4个版面推出媒体融合报道。读者通过手机打开津云客户端的AR功能,扫描手绘画卷上的10个乡村,就可以浏览H5产品和短视频,并参与互动和传播。

来源:津云APP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