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残奥会运动员分享:莫大的荣幸,极好的经历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侯薇 3531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残奥会运动员分享:莫大的荣幸,极好的经历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侯薇 3531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英残奥会运动员分享:莫大的荣幸,极好的经历

2022-03-07 13:45 |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3月6日电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式4日晚惊艳世界,持续在海外社交平台引发热烈讨论。英国高山滑雪运动员肖娜·布朗利(Shona Brownlee)连续在社交媒体“照片墙”晒出现场照片,分享身临开幕式的激动心情。

  布朗利4日以来分享的7张照片记录了从走近国家体育场(“鸟巢”)到入场的过程,布朗利在开幕式现场还与队友开心自拍,照片配文写道:“能够参加北京冬残奥会的开幕式,是莫大的荣幸。作为英国残奥队的一员走进北京国家体育场,这是一次极好的经历。”

  布朗利还说:“14年前,我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观看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我从未想过有一天能以运动员的身份来到这里。”

  留言区,网友给布朗利点赞并送上祝福,“照片都很棒,希望能看到你分享更多冬残奥会照片。”“你值得在那里,祝你好运!”“为你加油,好好享受这段经历吧!”

海外网:姚凯红

  来源:海外网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