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微视频 | 枝叶总关情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33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两会微视频 | 枝叶总关情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33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两会微视频 | 枝叶总关情

2022-03-10 22:15 |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01.jpg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社会保障建设全面发力。如今,我国已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

  为政之道,民生为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

  2022年3月6日,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习近平强调,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总策划:张宿堂

  策划: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张平锋

  统筹:韩珅、王志斌、刘佩

  编导:彭卓、甄晓博、刘润芝 

  记者:李俞辉、曹彦语、徐伟、卢鹰、李德欣、曲澜娟、邰晓安、陈昌奇、丁春雨、王安浩维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