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丨实干奋进迎盛会 凝心聚力向未来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孙晓云 3636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二十大丨实干奋进迎盛会 凝心聚力向未来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孙晓云 3636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喜迎二十大丨实干奋进迎盛会 凝心聚力向未来

2022-09-29 09:44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行各业的人们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国各地重大项目建设者聚力推进项目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眼下,我国首条跨海高铁——福厦高铁的福州南站建设现场,3000多名建设者正在进行站房主体结构施工。在天津,国内首座井站一体标准化储气库——大港油田驴驹河储气库日前试注成功,有效工作气量3亿立方米,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推进京津冀地区低碳清洁发展。

  守护不打烊,平安不缺席。四川公安系统梯次开展系列专项行动,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眼下,安徽阜阳阜南县60余万亩玉米进入收获季,预计亩产超过1000斤。在浙江湖州千金镇,万亩高标准农田水稻、千亩渔业示范园已成为带动当地农民增收的特色产业。

来源:央视网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