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卫民:今年稳定就业面临有利条件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王韬 3695054
郭卫民:今年稳定就业面临有利条件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王韬 3695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郭卫民:今年稳定就业面临有利条件

2023-03-03 21:15 | 来源: 央视新闻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今天(3月3日)下午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image.png

  郭卫民介绍,今年就业总量压力确实比较大,仅高校毕业生预计有1150多万人。劳动者的技能素养与岗位需求存在落差,结构性的矛盾也比较突出,稳就业仍然面临着不少困难和挑战。但同时,今年稳定就业也面临有利条件。随着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和稳经济各项举措的进一步落实,我国经济将持续恢复,将为稳就业提供坚实支撑。各地各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举措落地实施,也将为稳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