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多措并举打造文明服务窗口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928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多措并举打造文明服务窗口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928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白山:多措并举打造文明服务窗口

2017-04-28 09:04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提升车管所服务水平,推进车管所窗口规范化建设,今年以来,白山市公安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从群众期待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规范执法行为、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强化内部管理,提高业务水平。车管所在日常工作中,动员窗口岗位民警和协警人员精学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熟练掌握服务规范和业务技能,着力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实效。

  强化外部监督,加强作风建设。车管所设立投诉意见举报箱,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加强民警队伍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始终保持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

  坚持公开透明原则。车管所坚持公开服务事项、工作流程、工作职责、办结时限制度等服务标准和要求,方便群众办理业务。通过佩戴党徽、胸牌,摆放工作牌、设置公示栏等形式,亮明党员身份、民警职务和岗位职责。

  提高服务质量、便民利民。车管所推出“绿色窗口”、“延时服务”、“流动车管所”、设立咨询服务台等多项便民利民举措,多种形式的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及时为群众提供业务导办服务。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