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组织开展2017年公安科技周活动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358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组织开展2017年公安科技周活动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358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吉林:组织开展2017年公安科技周活动

2017-06-22 09:21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以“科技强警 创新圆梦”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17年公安科技活动周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广泛、立足实际,贴近生活、服务群众,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扣活动主题,开展了内容广泛、丰富精彩的科技宣传活动。活动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累计出动宣传车8辆、警力20余名,展出宣传展板30余块,参与活动群众达3000余人次,活动范围覆盖学校、社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宣传内容包括防范电信诈骗、个人隐私保护、校园安防等社会安全管理的重点方面。

  活动中,刑侦部门组织民警深入第十三中学开展了 “预防电信诈骗犯罪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桦甸市公安局将科技扶贫与科技使者进校园活动相结合,为四方小学安装了一整套视频监控设备;江北分局在龙华社区、湘潭社区开展了以“江城人民的网络桥梁、警民互动的服务纽带”为主题的“互联网+公安”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