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375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37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珲春: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7-06-23 14:15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6月20日,珲春市公安局联合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药监局等部门在珲春市时代广场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和纪念品、展示宣传图文、现场答疑等形式,深刻揭示了毒品的危害性,向群众广泛宣传如何识别毒品和毒品预防等知识,并向群众全面展示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建设“无毒珲春·平安城市”的决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摆设宣传板24块,悬挂宣传标语18幅,现场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市民识别毒品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