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交警约谈黄标车车主提前办理报废手续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56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交警约谈黄标车车主提前办理报废手续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56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白山:交警约谈黄标车车主提前办理报废手续

2017-07-18 09:53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自开展黄标车淘汰整治行动以来,白山市公安局交警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上门宣传劝说,动员黄标车车主办理车辆报废手续。

  宣传中,民警为黄标车车主发放《白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白山市淘汰黄标车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白山市淘汰黄标车专项行动宣传单、白山市区黄标车报废补贴流程宣传单等相关宣传资料,并向广大机动车所有人和群众讲解黄标车淘汰的重大意义和限行规定,以及提前淘汰补贴等政策,积极争取群众特别是广大车主 的理解、支持和配合。通过此次上门宣传活动,多数黄标车车主的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会尽快去办理黄标车的淘汰手续。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