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陈尤欣 26725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陈尤欣 26725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敦化: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2018-06-14 18:40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不法渠道,6月11日、12日,敦化市公安局对全市20家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进行检查。

  期间,民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及易制毒化学品生产、使用、储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未落实双人双锁管理制度的企业,当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各企业严格遵守相关管理制度规定,严密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员工教育培训,确保易制毒化学品安全规范使用。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