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多措并举夯实基层党建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88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多措并举夯实基层党建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88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长岭:多措并举夯实基层党建

2018-07-13 14:40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年初以来,长岭县公安局紧密结合队伍建设实际,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立好戒尺,打造清廉之风。狠抓党规党纪执行和党风廉政建设,建立由局纪检、督察、政工、法制负责人参与的“大纪检”联席会议机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分析队伍状况。 

  不忘初心,筑牢忠诚信念。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充分发挥第一综合党支部“驱动轮”作用,每月定期召开第一综合党支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会议,让政治理论入脑入心。 

  秉承理念,凝聚团队力量。大力推动美丽警营建设工作,实施暖警工程,从政治上、精神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民警;积极落实“两项津补贴”、奖励性工资、带薪休假、工会慰问、年度体检等措施。 

  营造氛围,发扬党内民主。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和党员队伍特点,进一步健全党组织生活,狠抓“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执行,积极营造民主团结、活泼向上的良好氛围。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