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严管严控 缉枪治爆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885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镇赉:严管严控 缉枪治爆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885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镇赉:严管严控 缉枪治爆

2018-07-13 14:41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了持续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依法严管严控枪爆物品,严防严打涉枪涉爆犯罪,近日,镇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走上街头,通过走访群众、在重点部位张贴宣传单等形式,不断增加缉枪治爆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开展缉枪治爆集中宣传活动高潮,向广大市民宣传缉枪治爆相关知识。

  通过大力宣传,使广大民众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私藏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的严重后果,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好这次缉枪治爆专项行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