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积极备战汛期应急处突工作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90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积极备战汛期应急处突工作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90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安图:积极备战汛期应急处突工作

2018-07-17 15:18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有效应对汛期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安图县公安局未雨绸缪,全面加强防汛处突备战,确保汛期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保障。根据往年防汛安保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了防汛救灾和应急处突预案,成立了应急处突预备队,明确了局领导和各警种部门的任务职责,提前检修了局内运兵车辆,并提前采购了救生衣、救生圈等抢险装备,为汛期应急处突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加强隐患排查。组织相关警种和派出所,对辖区内河流水库、险路险段、易积水塌方路段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并专题上报县防总和相关部门,提前采取防范措施。

  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领导带班、险情报告和领导外出报备等制度,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汛情预警信息,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迅速拉动、妥善处置。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