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二道江分局全力做好夏季防火安全工作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018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二道江分局全力做好夏季防火安全工作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018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通化:二道江分局全力做好夏季防火安全工作

2018-08-03 16:16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预防和减少夏季火灾事故的发生,通化市公安局二道江分局以“夏季治安攻势”为有利抓手,结合城乡结合的实际情况,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全面开展了夏季防火安全行动,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提高工作认识。二道江分局结合辖区城乡结合的实际,针对夏季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做到“认识、部署、措施、落实”四个到位,全面加强夏季防火工作;特别是针对辖区边远山林区域,全面组织,严抓不懈,从控制火源抓起,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深入开展检查。二道江分局对辖区山货市场、宾馆酒店、歌舞娱乐等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督促单位落实消防主体责任,严格用火管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不断加大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次数,及时发现、严肃整改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强化宣传教育。二道江分局组织警力深入街道、社区、学校和村屯进山路口和开荒山(地)辖区等场所和部位,全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宣传讲解;同时,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置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加强防火宣传,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全力营造辖区浓厚消防安全氛围。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