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二道江分局扎实开展消防隐患整治工作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178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二道江分局扎实开展消防隐患整治工作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17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通化:二道江分局扎实开展消防隐患整治工作

2018-08-29 15:38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化市公安局二道江分局以“夏季治安攻势”专项行动为有力抓手,重点对“九小场所”火灾隐患,确保火灾隐患清除彻底,不留死角。    

  大力整治,消除火灾隐患。分局协调教育局、卫计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开展以消除“九小场所”火灾隐患为重点的整治活动,采取强硬措施,切实整治和消除当前“九小场所”存在的各类消防违章行为。在整治过程中,凡是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达不到消防安全要求,经检查发现不能立即整改的,一律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改;凡是“九小场所”门窗设置影响人员疏散的铁栅栏、广告牌,一律责令立即拆除。  

  广泛宣传,增强防范意识。分局积极组织开展“九小场所”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培训,进一步强化其责任意识、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使其掌握基本的消防法律法规知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优势,刊登和播发消防公益广告、火灾事故案例、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常识等,向全区群众宣传普及消防知识,警示消防安全违法违章行为,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和损失。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