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采取措施做实公安宣传工作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8561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采取措施做实公安宣传工作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鞠华军 28561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白城:采取措施做实公安宣传工作

2019-04-12 16:11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今年以来,白城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宣传攻势总体目标,充分借助公安传统阵地和警媒协作平台,不断打造宣传亮点、推出警营特色、树立公安品牌,努力为建设平安、法治白城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提炼亮点,充分展示公安工作成果。宣传部门主动沉潜一线随警作战,深入挖掘基层典型,大力推介一线亮点,着手打造品牌特色,真正唱响“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主旋律、弘扬“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正能量,扩大白城公安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把握热点,大力提升新媒体运用水平。积极运用网站、微博、公安手机报等新媒体,服务中心、服务实战、服务群众。进一步完善规范了《白城市公安局微博管理办法》和《白城市公安局外网信息发布制度》,推进网络微博和外网信息主页建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