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为留学生开辟绿色通道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655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为留学生开辟绿色通道 便民举措-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65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便民举措

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为留学生开辟绿色通道

2019-09-23 09:34 | 来源: 吉林警事

  金秋九月,正值各大高校开学之际,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迎来了新一轮外国留学生办理签证高峰期。

  8月中旬,东北师范大学与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取得联系,为今年新招录的600名外国留学生,提前预约办理签证业务。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受理科接到申请后,与带队老师取得联系并告知留学生们所需准备的申请材料与注意事项。

  Exit-Entry Administration

  经过与学校商定,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受理科为此次办理签证业务的600名留学生开辟了绿色通道,并按照签证到期时间分批次进行受理。为保证外国留学生办理签证业务顺利进行并且不影响现场的申请人,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决定在预约当天各岗位提前到岗,咨询窗口对现场申请人进行有效分流,确保600名留学生与申请人能够高效地办理业务。

image.png

  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以热情饱满的服务,严谨贴心的工作态度来面对每一位前来办证的外国留学生,做到“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用细心换群众省心,用贴心换群众舒心,用爱心换群众真心,用耐心换群众开心。努力做好外国留学生及申请人的签证办理工作。全方位提高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