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公安局看守所民警喜获殊荣 榜样力量-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03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公安局看守所民警喜获殊荣 榜样力量-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03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榜样力量

吉林市公安局看守所民警喜获殊荣

2017-05-12 08:39 | 来源: 吉林市公安局

  近日,吉林市劳模表彰大会在市委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吉林市看守所女子监区中队中队长陈丽莉被市总工会授予“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16年陈丽莉担任女子监区中队中队长以来,在她的带领下,中队20余名民警和辅警紧紧依靠各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文明的管理方法,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诠释了公安女警的赤诚,并连续荣获省“青年文明号”等多项殊荣,并荣立集体二等功、授予集体嘉奖,为教育、感化、挽救女性在押人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陈丽莉的带领下,女子监区中队通过传统文化教育,转化重点在押人员50余人。在2015年全省开展的“打盗骗保民安”专项行动中,陈丽莉立足本职、攻坚克难,短期内即破获盗骗案件60余起,捕获犯罪嫌疑人10人,业绩突出,成效显著,受到公安部和省公安厅领导的高度认可和签批表奖。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