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公安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受到市政府表彰 榜样力量-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037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公安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受到市政府表彰 榜样力量-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03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榜样力量

吉林市公安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受到市政府表彰

2017-05-12 11:20 | 来源: 吉林市公安局

  近日,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吉林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给予在法治政府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公务员集体和公务员奖励的决定》,吉林市公安局获得突出贡献集体,法制支队被授予“集体嘉奖”,法制支队民警王瑞伟被授予“个人三等功”。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吉林市公安局党组始终坚持以全面贯彻依法治国为核心,以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法治公安为主要抓手,系统谋划、主动作为,全面加强队伍管理、执法管理,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带领全市公安机关积极应对新挑战和新要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在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进程中,按照市公安局党组的部署,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以建设依法履职、公开透明、高效便民、清正廉洁、诚实守信公安队伍为纲,超前谋划、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打造江城法治公安新形象,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