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正不阿的好交警——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崔光日 榜样力量-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330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刚正不阿的好交警——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崔光日 榜样力量-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330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榜样力量

刚正不阿的好交警——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崔光日

2019-08-05 13:06 | 来源: 吉林警事

  他,从警25年来,始终视党的公安事业为生命,以保障百姓平安幸福为天职,模范履职,攻坚克难,为社会和谐稳定奉献了青春和健康。

  他,虽然身患尿毒症,但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忘我的工作精神、乐观的人生态度,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价值追求。

  曾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1次,荣获“吉林好人标兵”、“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2014年,吉林省委、省政府授予他“模范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同年当选为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2015年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他就是刚正不阿的好交警、#最美奋斗者#吉林省延边州汪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教导员——崔光日。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