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打击制假售假犯罪 长春市公安机关破获案件入选公安部十大典型案例 榜样力量-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181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有效打击制假售假犯罪 长春市公安机关破获案件入选公安部十大典型案例 榜样力量-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18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榜样力量

有效打击制假售假犯罪 长春市公安机关破获案件入选公安部十大典型案例

2020-04-27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公安部对外公布2019年公安机关打击危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制假售假犯罪十起典型案例,长春市公安机关破获的王某等人制售假冒品牌汽车配件案入选。

  2019年8月,长春警方经深入摸排、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假冒品牌汽车配件案,抓获王某等犯罪嫌疑人14名,在长春、杭州两地捣毁4处大型仓库,缴获假冒品牌刹车盘、刹车片、转向助力泵、保险杠、汽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空调滤芯、大灯等汽车配件700余种、10万余件,查扣模具、打印机等制假设备20余台,价值5000余万元。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张某以开办“长春跃熔汽配有限公司”为掩护,在上述两地租用仓库,从广东、江苏等地大量购入散装汽车配件,购买造假模具和打印设备,自行印制假冒商标标识和外包装,大肆加工制造假冒品牌汽车配件。

  该案是公安机关对制售假冒品牌汽配实施源头打击的典型案例。案件的成功侦破,有力打击了汽配行业领域造假犯罪活动,有力维护了品牌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