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春的“色彩” 榜样力量-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22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春的“色彩” 榜样力量-吉林公安 张杰蔷 3122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榜样力量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春的“色彩”

2020-05-06 09:43 | 来源: 吉林警事

  青春

  是一场寻梦的过程

  就像生活一样五彩斑斓

  在国门边境有一群青年

  他们是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

  他们的青春

  都会有哪些“色彩”呢?

  “红色”是信仰 丹心向党  

       红色代表着活力,亦象征初升的太阳,他们将红色溶于青春的血液中,凝聚起勇往直前的力量。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组织青年民警重温入团誓词。

  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青年民警到七道江会议纪念馆参观会议旧址并开展青年座谈交流。

  圈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青年民警参观敬信镇党建展览板。

  “蓝色”是坚守 守护平安

  蓝色代表着和平,那一抹抹藏蓝色背影是默默奉献 、是平凡坚守,坚定心中路,踏稳脚下路,在平凡的岗位,用坚持书写成绩。

  “五一”小长假期间,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民警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边境平安。

  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引导青年民警“练就过硬本领、献身移民管理事业”。

  轮训大队民警为当地空巢老人打扫卫生。

  “绿色”是活力 朝气蓬勃

  绿色代表着活力,绿色照亮青春,让青年民警的生活充满勃勃生机。

  “五一”小长假期间,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圈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沙坨子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单位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激发青年民警的活力与热情。

  “黄色”是忠诚 全力奋战

  黄色代表着光芒,在战“疫”大考中,青年民警们发扬“勇于争先 永不退缩”的精神,为全面战胜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在青春的画卷中,每种颜色都扮演了不同的角色,担当了不同的职责,正是有这些颜色的共同参与,青春的画卷才能描绘得丰富多彩、绚烂辉煌!

  移民管理警察们也正用这多彩的画笔为自己的青春记录真实与美丽,并把它永远藏进生命记忆。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