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东昌分局采取措施打击毒品违法犯罪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50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通化:东昌分局采取措施打击毒品违法犯罪

2017-03-07 11:17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工作,通化市公安局东昌分局主动出击,强化具体措施,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力度。  

  全警合力打击毒品犯罪。分局把禁毒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根据各部门特点将工作任务量化到各单位、各警种,发挥基层所队的联动作用,强化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实现了全局上下积极响应、紧密配合、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的大格局,有效提升了禁毒严打的整体合力。  

  强化摸底排查严打整治新常态。分局实行信息导侦,强化专案经营和信息研判,建立常态查缉机制,对重点场所和易发生涉毒场所持续加大检查力度,摸底排查,准确掌握底数,逐一分类建档,重点查处,将严打、严防贯穿日常工作中。  

  大力宣传营造气氛。民警深入辖区发放宣传单,为群众讲解毒品违法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毒品给社会带来的危害。针对未成年人辨别能力、自制能力较差,容易受犯罪分子诱惑这一特点,深入校园为广大学生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同时,通过公开举报电话、走访群众、暗访巡查等多种方法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