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开展“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宣讲活动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351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辽源:开展“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宣讲活动

2017-03-08 10:43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辽源:开展“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宣讲活动

  新学期伊始,辽源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市区实验小学、辽源市第三实验小学、第二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讲活动,为新学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活动中,宣讲民警为广大师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向全体师生详细讲解和示范了交通警察手势信号,为学生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 开学第一课 ”。民警根据道路、行车特点,结合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了行走、骑车、乘车等出行中的注意事项、常见的交通标志标牌、如何紧急避险等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广大师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走路、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并带动家属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