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东兴分局禁毒宣传赶大集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395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东兴分局禁毒宣传赶大集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395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白山:东兴分局禁毒宣传赶大集

2017-06-27 08:30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白山:东兴分局禁毒宣传赶大集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能力、抵御能力和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白山市公安局东兴分局连续开展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6月25日,东兴分局禁毒民警在辖区周日露天大集上,联合三道沟边防派出所官兵在榆三线三道沟隧道项目部和三道沟镇,连续开展了三次禁毒宣传活动。民警们通过设立多块禁毒宣传展板,展示相关毒品实物,发放8类毒品相关宣传资料等途径,向广大群众和外籍民工重点介绍了新型毒品种类和识别方法,详细剖析了毒品带给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不轻易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和食品。 

  通过连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极大危害,切实增强了主动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和决心,从而营造了全民禁毒、共同预防毒品、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