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全市50万中小学生同上禁毒宣传教育课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395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全市50万中小学生同上禁毒宣传教育课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395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长春:全市50万中小学生同上禁毒宣传教育课

2017-06-27 08:31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06.jpg

  6月23日下午,长春市公安局禁毒办联合市教育局利用时事新闻课时间,以电教形式在全市425所中小学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全市受教育师生达50余万。 

  为确保宣传教育活动更加直观生动,市公安局禁毒办、市教育局、新华社吉林分社共同组织制作了禁毒预防教育专题片,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版本,分别介绍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相关知识。 

  专题片生动、形象、直观地向广大师生介绍了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和防范技巧。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幕幕生动形象的画面让观看的学生触目惊心,深受教育,对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预防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专题片中通过讲述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真人真事,以铁一般的事实向同学们深刻阐明了毒品对身体和心理的毒害。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师生们感触极深, 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毒品对个人、对家人、对社会的危害,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深刻内涵,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后将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同时呼吁身边人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