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开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395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开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39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通化:开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2017-06-27 08:33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08.jpg

  在“6.26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通化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组织市公安局快闪队参加演出活动,各区县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参加宣传活动。号召人们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提倡健康生活、构建和谐社会。 

  活动以“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等,民警通过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宣传展板和耐心的解答群众的咨询向群众介绍禁毒相关知识,并详细介绍了如何抵御毒品侵害,包括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让现场群众在做观看演出的同时,接受了禁毒知识宣传的熏陶和感染,潜移默化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此次活动,共130余名民警参加,发放宣传材料6000余份。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认知毒品、预防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真正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力促形成“人人关注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