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持续开展城区动静态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763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持续开展城区动静态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76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辽源:持续开展城区动静态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2017-08-10 09:14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01.jpg

  城区动静态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辽源市公安局针对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电动车和摩托车走禁行区域、摩托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现象频发的现实情况,通过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路面管控,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工作中,执勤民警按分管区域深入辖区各单位、社区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在人流、车流集中的人民大街、龙山大街、康宁大街、西宁大路、吉春路、多寿路等路段,安排警力集中开展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行驶、闯红灯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的集中整治。

  通过宣传整治,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意识,辖区交通违法现象明显减少,辖区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