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强化措施加强暑期网吧管理工作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76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强化措施加强暑期网吧管理工作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76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蛟河:强化措施加强暑期网吧管理工作

2017-08-10 09:15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针对暑期学生出入网吧增多,各类安全隐患增大的实际,蛟河市公安局积极采取措施,全面加强网吧管理工作。

  加强日常检查。组织各基层派出所对辖区内网吧进行不定时抽查,进一步增加对网吧的检查密度,对发现有未实名登记、未成年人上网问题的网吧,依法进行严肃处罚,确保其遵规守纪。

  加强安全防范。组织民警加强对辖区各网吧周边区域日常巡逻,定期组织治安民警对网吧进行清查,严厉查处打架闹事、寻衅滋事等治安案件,全力营造安全上网环境。

  加强宣传教育。对辖区网吧业主开展集中培训,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网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组织民警在网吧入口处张贴上网相关要求的宣传图片,积极维护文明上网秩序。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