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旅分局多措并举推进景区“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80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松旅分局多措并举推进景区“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480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吉林:松旅分局多措并举推进景区“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2017-08-15 09:56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打造景区良好治安环境,吉林市公安局松旅分局结合实际,集中开展松花湖景区旅游环境“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针对松花湖景区内“截车揽客”行为的活动规律及特点,分局研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治方案,并召开专门会议,对整治行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举全局之力,打好整治“截车揽客”攻坚战。成立巡逻防控、重点控制和机动等行动小组,划定小组责任区,层层分解落实任务,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分局发布了集中整治松花湖风景旅游区治安秩序的通告,向松花湖景区内的从业人员、居民及游客宣传此次整治行动。各派出所对辖区内曾经从事截车揽客重点人员进行登门告诫,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各派出所还通过召开会议的形式,对景区内从业人员进行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教育。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