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采取措施提升户政窗口服务效能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5238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桦甸:采取措施提升户政窗口服务效能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523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桦甸:采取措施提升户政窗口服务效能

2017-10-19 09:51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提升户政窗口服务效能,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期,桦甸市公安局完善服务机制、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打造新型户政窗口,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打造“阳光服务型”窗口。该局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的业务办理原则,在各派出所户籍室、户政大厅和公安门户网站公开办理各项业务所需证明材料、办理流程及时限、收费项目及标准、监督电话等信息,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打造“科学服务型”窗口。该局积极强化户政窗口建设,强化硬件设施、规范功能布局、增设告示标识,确保群众快速高效办理业务。同时,在户政大厅购置自动排号机和自助照相机,有力缓解了办证窗口排队拥挤的压力。

  打造“便民服务型”窗口。该局以深入开展亲民、爱民实践活动为主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落实惠民举措,将户政窗口搬进社区、搬进村庄,为留守老人、病残人员上门办证、送证上门,进一步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

  打造“廉洁服务型”窗口。该局组织纪检、督察部门不定期对窗口民警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率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坚决杜绝“庸懒散浮拖”和“微腐败”现象发生。

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