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多措并举加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5849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多措并举加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584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蛟河:多措并举加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8-01-23 07:59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蛟河市公安局立足辖区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严密防线,强化路面防控。围绕辖区国省干道,按照“统一布局、分层设防、突出重点、整体联动”的原则,进一步严密道路交通防控网络,有重点地加强事故多发路段、时段交通管控,形成对“三超一疲劳”等易引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违法行为全方位、全天候严查严纠的强大态势。

  严明责任,强化隐患整改。建立完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事故多发点段的排查、通报、整改责任,对辖区事故多发点段做到早发现、早会诊、早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摸确定后,针对每一处隐患设立相应的警告、警示或提示标志,提醒驾驶人谨慎驾驶、安全通过。

  严格把关,强化源头监管。对辖区客货运输、危化品运输单位紧抓不放,严格督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管好自己的车和自己的人。同时,强化重点驾驶人管控,严格落实相应抄告制度、社会监督制度、重点帮教制度等限制教育和监管措施,切实消除企业及驾驶人的侥幸心理,自觉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