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399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399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辽源: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4-19 11:19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春播在即,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农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辽源市公安局交巡警部门深入农村,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触角延伸到田间地头。

  活动中,民警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民朋友拉家常、聊生活、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开展交流活动,听取农民朋友对交管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当前春播重要时节,向广大农民群众介绍“超载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后果,提醒农民朋友严禁酒后操作农用机械和酒后驾车。

  活动当天,辽源市公安局共发放宣传单1000份,解答交通法规21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事故”主题文明劝导162人次。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