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采取措施积极服务企业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郭龙 2644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蛟河:采取措施积极服务企业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郭龙 2644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蛟河:采取措施积极服务企业

2018-04-26 14:43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服务民营企业“二十条”,助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蛟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添正医药有限公司,民警来到企业车间,听取企业安全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制度制定、消防设施的配备、内部安保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民警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围绕强化治安防范、加强流动人口管理、促进企业安全管理和化解涉企各类矛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蛟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定期到企业进行走访,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消防指导等服务,对涉及公安行政审批的事项会开通绿色通道,做好便企、安企、护企文章,不断提高企业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