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采取措施消除网吧安全隐患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586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河:采取措施消除网吧安全隐患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58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柳河:采取措施消除网吧安全隐患

2018-05-22 08:35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完善常态化的网络公开巡查执法机制,降低网络安全风险,维护辖区社区治安稳定,柳河县公安局采取措施消除网吧安全隐患。

  强化实名登记。对网吧的定期巡查机制改为常态化巡查工作机制,对未按要求进行实名登记的网吧采取“发现一家、查处一家”的方式,确保各网吧实名制登记落实到位。

  强化消防安全。网安大队联合消防部门,对网吧的消防设施是否规范、网吧内是否有人吸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网吧消防未达到要求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强化视频监控。要求网吧在视频监控上狠下功夫,投入资金完善监控设备,确保监控设备在图像清晰度、存储力度上符合相关要求,同时要求各网吧间相互学习,吸取经验,不断完善和更新视频监控系统,为发案后案件能快侦快破提供视频监控保障。

  强化宣传培训。推动网吧的正规化经营,定期组织网吧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等,将相关的工作及时传达,落实到位。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