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加强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管理工作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58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加强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管理工作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58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安图:加强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管理工作

2018-05-22 08:50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安图县公安局以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为载体,深化宣传教育,严格执法纠处,切实加强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管理。

  坚持宣传先行。通过县委宣传部、新闻媒体、交警双微平台发布《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书》,同时深入推进“五进”宣传活动,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宣传,让文明交通、安全交通逐步成为人们的行动自觉。

  开展劝导教育。组织交通志愿者在城区主要路口、商业店铺集中路段,对横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及不按交通指示灯通行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进行劝阻教育,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认真践行各行其道、文明礼让的交通理念。

  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将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作为日常交通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发现一起查纠一起,促使人们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