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昌邑分局全面加强网吧安全管理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60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昌邑分局全面加强网吧安全管理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660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吉林:昌邑分局全面加强网吧安全管理

2018-05-25 03:23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近日,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采取措施,全面加强网吧规范化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强化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变抽检为常检,对未按要求进行实名登记的网吧坚决依法查处,确保各网吧实名制登记落实到位。

  强化宣传教育。定期组织网吧管理人员进行培训,讲解上网人员不进行实名登记、使用他人身份证上网、无端滋事闹事等突发情况的处置办法,进一步提升规范经营、安全经营意识,提升网吧规范化管理水平。

  强化安全管理。组织网安、户政、消防等部门,对辖区内网吧消防安全设施、网吧内吸烟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未达到消防要求的网吧,要求立查立改。同时,督促各网吧完善监控设备,确保监控设备在图像清晰度、存储容量和时间上符合相关要求。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