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公安局破获砸车盗窃案50余起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322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公安局破获砸车盗窃案50余起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322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通化县公安局破获砸车盗窃案50余起

2018-09-20 11:09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近日,通化县公安局周密部署、精心经营,成功破获跨区域系列砸车盗窃案5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邢某,涉案总值30余万元。

  8月28日,通化县公安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私家轿车被砸,车内财物被盗。通化县公安局立即抽调刑侦、网安、派出所等多警种组成合成作战专案组,全力侦办案件。经初步工作确认,多起案件案发时间比较集中,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特点相似,专案组将20余起砸车盗窃案串并侦查。办案民警围绕案发区域,调取大量视频监控探头,筛查海量视频信息,科学固定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行动轨迹、作案手段等,成功锁定一辆嫌疑车辆和犯罪嫌疑人刘某、邢某。据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和邢某已经驾车逃往沈阳市。

  随后,抓捕小组迅速赶赴沈阳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很快摸清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9月3日下午,抓捕小组果断行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邢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大量被盗物品和作案工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邢某交代了先后在吉林、辽宁多地砸车盗窃作案50余起的犯罪事实。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