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新建分局宣传“扫黑除恶” 号召全民参与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34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新建分局宣传“扫黑除恶” 号召全民参与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34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白山:新建分局宣传“扫黑除恶” 号召全民参与

2018-09-25 07:44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提供案件线索的主动性,深度挖掘辖区内的黑恶势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6日,白山市公安局新建分局组织民警在合兴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宣传、再发动,民警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目的、意义,现场对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中的“十必查”和“十必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同时,公安机关将严守举报人信息,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一定奖励,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也拓宽了群众的举报途径,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