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违法焚烧秸秆一村民被拘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744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违法焚烧秸秆一村民被拘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744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梨树:违法焚烧秸秆一村民被拘

2018-10-15 09:38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在秸秆禁烧工作中,梨树县公安局积极配合职能部门持续加大防范、宣传和打击力度,确保禁烧工作落到实处。10月2日,该局十家堡派出所拘留一名焚烧秸秆违法人员,成为今年四平地区首例。

  10月2日晚,十家堡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靠山屯服务区附近有人焚烧秸秆。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姚蕴鹏、辅警柳双立即出警,并将情况向所长攸志顺汇报,按照攸志顺所长的安排,村干部也前往现场控制火情。

  到达现场后,出警民警发现现场火情已经被扑灭,田地里有明显的焚烧痕迹。经询问,违法嫌疑人赵某对在自家田地里焚烧秸秆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对赵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