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抓获网络贩毒嫌疑人34名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600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抓获网络贩毒嫌疑人34名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600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白城:抓获网络贩毒嫌疑人34名

2018-11-08 16:44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近日,白城市公安局经深挖细查、大力研判,侦破一起网络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4名,缴获冰毒500余克。

  今年年初,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当地多次贩卖毒品。随后,洮北分局成立专案组展开深入调查。经5个多月工作,一个以犯罪嫌疑人王某为首,覆盖广东、云南、黑龙江、吉林的网络贩毒犯罪集团浮出水面。根据案件侦办需要,专案组多次调派警力分别奔赴广东、云南等地对相关涉案人员进行调查,伺机开展收网行动。近日,专案组抓住贩毒人员进行交易的关键时机,统一开展抓捕行动。截至目前,涉案的34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