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江源警方成功侦破“9·10”特大电信诈骗案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61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江源警方成功侦破“9·10”特大电信诈骗案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61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白山:江源警方成功侦破“9·10”特大电信诈骗案

2018-11-12 13:48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11月2日14时,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分局民警经过40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将31名犯罪嫌疑人安全押解至白山市江源区,至此,“9·10”特大电信诈骗案成功告破。

  2018年7月5日,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居民韩某报案,称其被虚假交易平台以收购游戏账号为由,向该平台缴纳账户解冻资金,被骗人民币1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江源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力量展开调查。随着调查的深入,发现这起案件背后隐藏着一个成员众多、结构复杂的电信诈骗团伙。10月初,经工作发现这个团伙藏身于广东省境内,迅速组织力量前往广东开展工作。办案民警历时20多天,终于查清了这个团伙在广东省境内的多个藏身地点。

  10月31日凌晨4时,抓捕小组将这个团伙的各个窝点同时击破,将团伙各层级捣毁,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扣押涉案电脑、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具若干。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