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65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65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白城: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11-19 07:54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今年以来,白城市公安局坚持禁毒工作“预防和打击并重,宣传和教育并行”的总体思路,坚持禁毒教育从青少年抓起,从校学生入手。近日,白城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全力为“禁毒示范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在白城市实验小学,禁毒民警登上讲台为同学们进行“青少年毒品教育宣传”讲座。课堂上,民警详细为师生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并向同学们传授在毒品预防方面如何做到“十二个不要”。课后,民警还向大家发放毒品预防教育读本,并就身边发生的案例对大家进行讲解分析,用实例向大家讲述了毒品带来的危害。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使广大在校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