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警方破获两起诈骗案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65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警方破获两起诈骗案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65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梅河口警方破获两起诈骗案

2018-11-19 07:55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日前,梅河口市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两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白某、闫某,涉案金额高达80余万元。

  家住梅河口市赵女士一块最大的心病就是女儿没有正式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结识了一名叫闫某的男子。通过简短的交流,赵女士感觉闫某认多识广,非常有能力,闫某也称自己能帮赵女士解决其女儿工作的问题,可是当她交给闫某2万元人情费后,闫某却失踪了。

  “包工头”谷某偶然结识闫某和白某二人。通过交往,闫某和白某鼓吹自己能够帮助谷某联系各个工程。于是自2016年以来,闫某和白某先后到山城镇参与了修建水泥路、硬化等3个工程项目。可是3个工程款谷某一分钱都没有得到,闫某和白某席卷工程款不见踪影。

  由于数额巨大,两起案件受害人向警方报了案,梅河口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

  专案组走访受害者进行调查取证,并根据前期掌握的犯罪嫌疑人信息,赶赴辽宁省等地,开展调查走访和外围侦查工作。在查清两名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后,办案民警决定立即实施抓捕。

  11月9日,梅河口警方在长春市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在突击审讯的同时,专案组民警了解到,本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白某藏匿在辽宁省某出租房内,当天专案组在辽宁省将白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闫某、白某对其在梅河口市实施诈骗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目前,2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