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梨树刑警迅速侦破一起抢劫案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848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梨树刑警迅速侦破一起抢劫案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鞠华军 2784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四平:梨树刑警迅速侦破一起抢劫案

2018-12-19 13:44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12月4日,梨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郭家店派出所、泰安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48小时快速破获持刀抢劫案。

  12月2日14时许,郭家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任某报警称,其在自营服装店内,被一名陌生男子将脖子勒住进行威胁,抢走人民币4000余元,嫌疑人逃跑时将试穿的衣服穿走。案件发生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勘查。

  警方通过研判发现这起抢劫案与当日8时发生在郭家店辖区的另外一起盗窃案件系同一人所为。民警对两起案件现场周边监控录像进行调取,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体貌特征及作案轨迹,侦查员发现视频中的犯罪嫌疑人与前科人员柴某极其相似。

  警方立即赶往柴某租住的房屋实施抓捕行动,经过近8小时蹲守,终于在12月4日15时,将外出返回的犯罪嫌疑人柴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柴某对其实施抢劫、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