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多措并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34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多措并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34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梅河:多措并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19-03-11 11:17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为促进梅河口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梅河口市公安局明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难题,优化公安营商环境工作,让公安工作更好地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

  梳理薄弱环境,打造优质治安环境。全面梳理涉企治安环境治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着力巩固打处优势、补齐服务短板,有针对性地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有力推进了全市治安环境的重点突破与整体提升。

  积极进行走访,建立警企联络机制。坚持“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掌握企业所需,回应企业诉求,切实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为强化服务企业“首位”意识,建立警企联络机制,将走访情况列为对各派出所的考察项目,派出所干警主动上门走访座谈,通过简捷服务,高效快速解决了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

  建立警企联络会议制度,畅通企业诉求反映渠道。不定期组织召开由企业代表、辖区治安负责人及其他相关部门参加的联络会议,切实加强与企业联系,掌握存在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对策和方法,通过听取企业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问题,使得警务服务更有时效性、针对性、引领性,为营口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基础。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