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偷胆真大,广场盗窃3小时后被抓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405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个小偷胆真大,广场盗窃3小时后被抓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40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这个小偷胆真大,广场盗窃3小时后被抓

2019-03-20 09:45 | 来源: 吉林警事

  3月14日,珲春市民郎女士手持一面印有”破案神速,神警雄风”字样的锦旗送到珲春市公安局靖和派出所,以表达对民警破案神速,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3月12日12时30分,郎女士到靖和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珲春市世纪广场跳舞时,放在附近某处手拎包被盗,包内的2310元现金、四张银行卡以及其他相关等证件一并被盗。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通过排查初步确定作案人为一名60岁左右男子,该男子作案后前往靖和街某旅店。

  办案民警立即赶往旅店,但该男子已经退房,警方经过询问得知该男子为刘某,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最终民警在珲春市新安街城西富强煤矿东侧的平房区某处民宅内将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查,刘某对自己在世纪广场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image.png

  从接到报警到抓获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仅用了近3个小时时间,充分体现了“群众利益无小事”、“小案速破”办案为民宗旨。在次也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在外出时一定要保管好自身贵重物品,不给不法分子留有可乘之机。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