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民警深夜救助走失女子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811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速民警深夜救助走失女子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811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高速民警深夜救助走失女子

2019-05-21 10: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7日凌晨,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快速出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的女子。

  当日凌晨0时许,四平分局接指挥中心转警,有驾驶人报警称,辖区京哈高速公路长春方向900公里附近路段有一名女子在高速公路上拦车。当时正值深夜,该女子的行为不仅危及自身安全,也给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带来极大隐患。接警后,分局立即指派执勤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执勤民警仅用时10分钟,便在辖区长春方向公主岭服务区的路边发现该女子。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女子语言表述不清,思维混乱,其随身未携带任何证件,手里只有一部没电的手机。为了确保安全,民警将其带回分局进一步调查。
  经过近1个小时的耐心询问,民警在其只言片语中了解到,该女子姓张,当晚由郭家店返回长春,后误入高速公路,打算搭车回长春。随后,民警为张姓女子的手机充了电,通过拨打手机通讯录中的联系人,最终确认了张姓女子的家属。
  当日凌晨2时30分许,民警驱车50余公里,在长春南收费站将张姓女子安全交给其家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