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破获预谋绑架案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969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破获预谋绑架案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896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长春:破获预谋绑架案

2019-06-13 09:13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5月14日,长春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预谋实施绑架的犯罪团伙,抓获5名团伙成员。

  在“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在吉林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指挥下,长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绿园分局发现一条通过互联网招揽网友预谋实施绑架的线索,长春警方果断采取行动,抓获正在实施犯罪的岳某等5名团伙成员,查获预谋实施绑架的绳索、水果刀等作案工具。岳某因无钱偿还贷款便策划绑架勒索钱财,他在网上招揽戴某、万某等4人,并策划实施绑架作案,没想到被公安机关及时发现,将5人全部抓获。岳某等5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