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了! 在长春疯狂砸车盗窃30多起的窃贼全“撂”了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514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抓住了! 在长春疯狂砸车盗窃30多起的窃贼全“撂”了 警察帮办-吉林公安 张杰蔷 2951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警察帮办

抓住了! 在长春疯狂砸车盗窃30多起的窃贼全“撂”了

2019-09-02 09:38 | 来源: 吉林警事

  8月27日凌晨3点,吉林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某小区内发生砸车盗窃案,这已是当晚接到的第三起同类警情。警方立即成立了由吉林街派出所和二道分局刑侦部门为主体、多警种技术支撑的联合专案组,要求限期破案。刑警大队和吉林街派出所民警集中案发地附近全部监控录像开展警情研判,比对分析后发现三次砸车盗窃的作案人是同一名戴着黑色帽子、黑色口罩的中年男子。

  8月29日14时,通过分析作案轨迹,专案组确定曾有砸车盗窃前科的李某为犯罪嫌疑人。经布控蹲守,吉林街派出所民警于当晚18时将李某在家中抓获。经审查,李某不但对三起盗窃案件供认不讳,还交代10天内疯狂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数万元。

  警方提示

  汽车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不可放!

  广大市民朋友停车时,尽量选择有监控的停车场,下车前确认车门、车窗是否关好、锁好。

  无论是长时间停车还是临时停车,都不要将现金和贵重物品留在车内,以免他人见“财”起意,造成车辆及财产损失。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